龚克调研泰达学院新学期工作


编辑: 赵楠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4-02-20  点击: 169
 
 
龚克调研泰达学院新学期工作

 

2014年2月19日,南开大学校长龚克前往泰达学院实地调研新学期工作情况。南开大学校长助理兼泰达学院院长王磊、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院长纪亚光、泰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龚克首先视察了学院四区各教室的课程安排及学生上课的情况,对泰达学院的新学期工作部署给予了肯定。随后,龚克召开学生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学生对于思想政治理论课授课内容、授课方式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他强调,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对于学生个人成长与全面发展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学生要提高对思想政治理论课重要性的认识,同时教师要提高课堂吸引力,启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注重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

最后,龚克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对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及所面临主要问题的汇报并做了具体指导。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