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克兰大学Avishai Ceder 教授来院访问并进行学术交流


编辑: 赵楠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4-07-08  点击: 89
 

71日至5日,新西兰奥克兰大学Avishai Ceder教授应邀来院访问并进行学术交流。

交流期间,Avishai Ceder教授为我院物流管理系本科生讲授了题为“公共交通:规划与操作”的专题讲座并与相关专业教师就合作研究进行探讨,系列讲座得到了学生的强烈反响和一致好评。

邀请国际知名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给学生开展专题讲座,是我院物流管理专业承担教育部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中的重要一环,同时也是我院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

Avishai Ceder教授是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教授、交通研究中心和创建者和前主任,国际交通科学顶级理论会议ISTTT的终身学术顾问。他曾任以色列交通部首席科学家、以色列交通研究学会主席、欧共体交通计划以色列代表、以色列工学院交通工程与地理信息系主任,美国Transportation Research Board委员。Avishai Ceder教授曾发表学术论文150多篇,出版专著四部,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公共交通系统的建模与分析、道路交通安全、交通流与控制、智能交通系统、物流等。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