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泰达学院2014年管理学夏令营顺利举行开营典礼


编辑: 赵楠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4-07-17  点击: 268
 

   (通讯员  李慧 王沄)7月16日上午,南开大学泰达学院成功举办了2014年管理学夏令营开营典礼。南开大学泰达学院党委书记李靖教授,南开大学纪委监察员谢桂玲老师,南开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招生办公室主任邵庆辉老师,南开大学泰达学院副院长陈建国教授,南开大学泰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满顺老师,南开大学泰达学院副院长阴沛涞副教授出席开营典礼。典礼由崔满顺副院长主持。夏令营相关工作人员和141名学员齐聚泰达学院三区二阶,共同开启夏令营之旅。

    在典礼的开始,营员们共同观看了南开大学的介绍视频,详细了解了南开大学历史发展、学科设置以及师资力量。典礼由南开大学泰达学院党委书记李靖教授致开幕辞,他代表南开大学泰达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营员们的到来,并详细介绍了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的发展情况以及学院良好的发展环境,全面细致地讲解了我院学科结构、教育特色。最后李靖教授还预祝同学们能够在丰富的夏令营活动中有所收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工业工程系李恺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鼓励大家要坚定自己的选择,并努力为之奋斗。南开大学纪检监察员谢桂玲代表我校纪委监察室提出了关于公正公开开展自主招生选拔的保障要求。南开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招生办公室主任邵庆辉老师则对自主招生与夏令营的联系、相关自主招生政策和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典礼顺利结束后,营员聆听了校史研究室主任张健副教授 “兴学立教振国运,允公允能育人才”的主题讲座,通过讲座,学员们增加了对南开历史以及对公能校训的深层次了解。

    第二期管理学夏令营在第一期夏令营的基础经验之上,将通过更加丰富、更加有南开特色的的活动,让营员真切感受到南开之美,管理之美。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