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成功举办2014—2015年度 “南开大学——DHL合作冠名课程”


编辑: 赵楠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4-11-17  点击: 69
 

      20141025日至112日,泰达学院成功举办2014-2015年度“南开大学——DHL合作冠名课程”。本次课程由南开大学携手DHL敦豪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DHL公司共派出包括1名亚太区总监和4名中国区总监在内的8名高管对南开大学物流类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进行授课。

本课程自2012年起开始列入南开大学物流管理专业教学计划,共包括空运管理、海运管理、物流客户和销售管理、物流风险管理、物流项目管理等八大模块。公司高管在授课中综合运用知识讲解、PPT演示、公司案例、专业运营经验介绍、视频材料、角色扮演等教学方式,赢得了学生们的强烈反响和一致好评。

DHL是世界五百强公司之一、全球物流巨头,并于2012年实现了与南开大学在物流领域的全面合作。截至目前,该课程在南开大学已经成功举办三次。“南开大学——DHL合作冠名课程”是南开大学物流管理系所承担的教育部专业综合改革的重点内容,也是泰达学院在教学改革中特别是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举措之一。该课程有效加强了物流本科实践教学环节,丰富了本科教学方式,已成为南开物流的品牌课程,同时也是中国物流业界和教育界合作的新创举。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