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生获得“IE亮剑全国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一等奖


编辑: 赵楠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4-12-25  点击: 351
 

20141220-21日,由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主办的全球供应链高峰论坛暨第九届东风日产杯“清华 IE 亮剑”全国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在清华大学召开,泰达学院工业工程系本科生代表南开大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本次大赛中,南开大学派出由泰达学院工业工程系2011级本科生艾灿、刘兵、范孟琪及李曼4位同学组成代表队,以“线缆制造企业生产效率提高方案”为题,进行案例分析并现场讲演。经30余位专家评委现场打分,在由全国知名企业和高校报送的102个案例中,南开大学代表队以总分第三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南开学子在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高校工业工程专业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比赛中取得一等奖的佳绩,充分表明我校工业工程专业学生已具备较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与实践结合的能力,学生的综合素质与专业水平得到了相关领域高校及企业的充分认可。

“清华IE亮剑”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是目前国内工业工程领域影响力最大的比赛,已历时九年,是展示我国工业工程推广应用最新成果的平台。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