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进文到泰达学院调研


编辑: 赵楠  来源:  时间: 2015-04-17  点击: 88
 

417日,校党委书记薛进文到泰达学院调研学院工作。泰达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泰达学院负责人就学院发展定位、高端科研平台建设、高端人才引进、国际合作及本科专业回迁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薛进文对泰达学院近期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他指出,泰达学院是南开大学深化改革开放的桥头堡,对南开大学的改革发展举足轻重,肩负着特殊使命。近年来,天津已成为中国北方改革开放最活跃的地区,泰达学院要紧紧抓住这一机遇,充分利用学院的自身优势和现有资源优势,调动自身潜能,解放思想,积极进取,主动改革,充分利用天津市和滨海新区的改革开放政策,在改革中激发创造力,向改革要动力、要活力、要效益。要以服务求发展,积极主动对接滨海新区、开发区的需求,认真做好滨海新区和开发区的服务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遵照薛进文书记提出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改革攻坚力度,担负起南开大学深化改革开放前沿的特殊使命。

点击查看原图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