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团校举行“每月一堂”之幻灯片制作技能专题培训讲座


编辑: 赵楠  来源:  时间: 2015-04-20  点击: 46
 


417日下午,泰达学院团校在学院四区103举行“每月一堂”之幻灯片制作技能专题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2013级工业工程专业陆家欢同学主讲,团校全体成员及学院部分幻灯片(PPT)制作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伊始,陆家欢同学通过精美的PPT,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和现场演示了PPT制作的基本操作技巧和注意事项。随后,陆家欢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工作中使用PPT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演示。诙谐幽默的语言、条理清晰的讲解和实用易学的操作要领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赢得阵阵掌声。

     本次专题培训作为学院团校“每月一堂”的一部分,针对性强,实用性高,旨在提高同学们的PPT制作技能和水平,激发学生主动学习的兴趣,开阔同学们的PPT设计视野,从而不断推动学院“第二课堂辅学体系”建设,引导和教育学生增强理论素养和实践技能,为日后学习、工作和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