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宣传部一行访问泰达学院


编辑: 赵楠  来源:  时间: 2015-05-13  点击: 73
 

    5月8日,滨海新区宣传部社会科学工作处和新区区委党校教研处负责人一行访问泰达学院。学院党委书记曲凯,副书记崔满顺接待了客人。

 客人此次到访希望以滨海新区战略机遇叠加为契机,以新区社会经济发展需求为导向,联合高校智力资源,与泰达学院携手共同打造新区智库平台,提升新区社会科学软实力。曲凯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定位,对客人提出的建议表示赞同。他提出,服务滨海新区社会经济发展是学院长期以来的重点工作,也是南开大学对学院进一步改革开放,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要求,希望与新区宣传部共同努力,紧密合作,共同搭建智库平台,务实为新区发展做出实际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