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求发展 择业择未来”——泰达学院举办研究生沙龙


编辑: 赵楠  来源:  时间: 2015-12-18  点击: 242
 

(通讯员 李慧 牛林玉)2015年12月16日,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2016届毕业生视频会议的相关精神和薛书记关于就业的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学生就业工作,增加学生的就业择业相关知识,由泰达学院团委主办、泰达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求职求发展  择业择未来”沙龙活动在泰达学院七区四楼报告厅成功进行。泰达应用物理研究院、泰达生物技术研究院、物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联合研究院同学均积极参与。

 此次沙龙活动特别邀请南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建鹏老师,就“择业与就业”方面,以问答互动的形式,结合目前学生最为关注,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交流内容具体涉及职业生涯规划、深造与就业、简历制作、面试技巧以及女生求职困境等问题。此次活动从举办形式到活动内容都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好评。会后,一名学生表示:“通过此次沙龙活动,从如何制定目标明确、行之有效的职业生涯规划到如何制作更加有竞争力的简历,我们都有着极大的收获,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参加此类活动的机会”。

 作为泰达学院2015-2016年度研究生“魅力泰达,互动你我”沙龙活动的第一期,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泰达研究生沙龙系列活动拉开了一个成功的序幕。泰达研究生沙龙系列活动旨在丰富泰达研究生的学习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拥有不一样收获,后续将会有关于心理、学术、健康等主题的活动继续开展,搭建互动交流平台,满足同学们多样化需求。

  

点击查看原图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