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举办研究生元旦晚会


编辑: 赵楠  来源:  时间: 2016-01-05  点击: 167
 

(通讯员:李慧王婷)告别2015,即将迎来崭新的2016。在新的一年点燃梦想,舞动青春,踏上新的旅程。值此元旦之际,以“Hold住青春,绽放梦想”为主题,由南开大学泰达学院团委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2016年的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1227日晚,南开大学泰达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为研究生带来一场精彩演出,晚会不仅有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歌唱、舞蹈、相声、朗诵等节目,还设置了深受同学们欢迎的互动游戏以及现场抽奖环节。此次元旦晚会节目由泰达生物技术是研究院、泰达应用物理研究院、物理学院、药学院及环境科学学院各单位同学们精心准备,游戏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上台参与,晚会受到了各院同学的广泛好评。联合研究院的同学管文豪说:“在观看晚会的时候,很愉快也很轻松。仿佛时光倒流又回到了当初的大学时代,有一种陌生而又熟悉的感觉。”

通过这次元旦晚会的举办,泰达学院团委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释放压力、展现自我才艺的舞台,而且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提高能力、增进友谊的平台,有效推动和谐文明校园的建设。

点击查看原图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