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生物技术研究院举办2016元旦晚会


编辑: 赵楠  来源:  时间: 2016-01-05  点击: 195
 

20151230日晚上1800,泰达生物技术研究院举办“沉淀硕果,求知前行”—2016年元旦晚会在泰达学院6区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晚会节目在第一个击气球答题的游戏中拉开帷幕,调动了全场热烈的气氛,绚丽的灯光下,舞动着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笑脸。同学们的精彩合唱将晚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游戏和表演相互交错,同学们的热情非常高,每个人都参与了至少一个节目,也充分体现了生物技术研究学生的凝聚力。

本场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的同学们献上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研究院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