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泰达 互动你我”研究生沙龙顺利举行


编辑: 赵楠  来源:  时间: 2016-04-01  点击: 228
 

        (通讯员 李慧 牛林玉)2016年3月20日下午,“魅力泰达 互动你我”研究生沙龙之“打开心灵的窗户,了解眼镜的科学”主题讲座在七区报告厅成功举行。来着泰达应用物理研究院、泰达生物技术研究院、联合研究院的硕博研究生参加了沙龙。

        本期沙龙特别邀请天津市眼科医院玻璃体视网膜病科医学博士、主任医师韩泉洪,为大家讲解眼科视网膜手术过程,并讨论了手术涉及的光学科学和技术问题。此次活动深受同学们好评。一方面使同学们了解到所学知识在医学领域的实际应用,增强了同学们投身科研的信心和决心。另一方面使同学们认识到虽然现代医学发达,多种眼科疾病可以达到有效治疗,但平时还是应养成科学用眼的良好习惯。

点击查看原图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