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与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经验交流座谈会


编辑: 赵楠  来源:  时间: 2016-06-14  点击: 224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来院与泰达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经验交流座谈会。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南开大学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泰达学院院长王磊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首先汇报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情况和学院综合改革工作。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读、细读党章党规,真正做到“学进去”,并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实现学习教育的“全覆盖”,更好的发挥学院服务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重要功能。
    学校办公室就如何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学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协调,将密切关注并积极支持泰达学院开展综合改革工作,更加高效的做好对下属学院的服务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