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2016年运动会我院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 赵楠  来源:  时间: 2016-10-17  点击: 337
 

  10月15日,南开大学2016年运动会在八里台校区田径场开幕。校长龚克,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等校领导班子,海信集团天津营销中心总经理徐磊,以及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由杨克欣主持。

        本届运动会,我院教工分别参加了24个项目的比赛。老师们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奋发进取、勇于争先、不怕困难”的体育精神,共获得3项第一名、6项第二名、8项第三名,教工乙组总成绩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