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燃料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来我院考察访问


编辑: 赵楠  来源:  时间: 2016-12-16  点击: 1179
 

20161215日,中国船舶燃料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燃公司”)孙厚刚总经理一行五人受邀到我院进行考察,并与王威老师课题组洽谈合作项目。学校科技处处长鞠美庭,泰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满顺接待来访客人,泰达生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尹春燕及校成果转化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接待。

据悉,王威老师课题组经过与中燃公司近四年的接洽与合作,近期在“生物炼化制备清洁船舶燃料油”的技术开发方面取得重要进展。中燃公司对此高度重视,经过对国内外相关技术近一年的调研考察,认定王威老师开发的技术具有重要应用价值,具备未来产业化的潜力,拟共同开展推进产业化的合作。

此次来访,孙厚刚总经理对课题组在生物炼化技术应用方面取得的重要突破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将加强并落实与课题组及我校相关单位的合作,推进产业化进程。鞠美庭处长表示,学校领导重视并支持与中燃公司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继续深入合作,尽快推动相关技术成果的转化和应用。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