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科协副主席张丽珠调研


编辑: 赵楠  来源:  时间: 2017-01-13  点击: 599
 

       2017年1月11日上午,天津市科协副主席张丽珠、市科协国际部叶明伟部长、新区科协窦克忠书记、新区科协学会处侯立群处长等一行来到泰达学院,调研“南开大学中加中心(滨海新区)海智基地”,听取了由中国科协批准设立的海智工作站计划汇报。

       校党委副书记王磊会见了张丽珠副主席一行,并就人才引进和支持中加中心的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张丽珠对中加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中心发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表示市科协将充分发挥枢纽作用和人才优势,服务科研需求,今后将会加大对中加中心的支持力度。

       中加水与安全联合研发中心(中心)是隶属于南开大学的国际联合研发机构,由南开大学、加拿大水技术交流中心(Canada Water Technology Exchange, CWTX)、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共同发起组织建立。该研究基地主要是通过中加两方学者和研究人员的联合研发活动,在中国和加拿大培养高素质和世界级的水领域专业人才,从而支持和促进中国与加拿大双方在水领域进行创新性的科研合作和教育合作。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