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举行春季消防演习活动


编辑: 赵楠  来源:  时间: 2017-04-14  点击: 166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师生员工对火灾救援知识的了解,通过亲身体验灭火器使用提升大家扑灭初始火情的应急能力,由泰达学院后勤办公室与属地公安消防太湖路中队共同举行的泰达学院春季消防演习活动于413日在泰达学院举行。学院师生、物业及食堂工作人员总计约400人参加。

演习由消防官兵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注意事项并讲解演示了三辆消防车所携带的救援装备。通过消防官兵的亲身演示,使广大师生员工更为直观的了解火灾的应急处置办法。学院师生员工仔细聆听,踊跃体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演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直以来,泰达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严格依照法规要求开展例行的消防演习演练活动。学院消防演习分为春秋两季举行,春季侧重实灭火的实操演练,秋季侧重人员紧急疏散演习。学院积极与属地公安消防管理部门开展合作,创新消防安全宣传培训形式,以切实提升师生自救施救能力为切入点,同创平安泰达。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