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举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题宣讲


编辑: 孙兆强  来源:  时间: 2017-04-29  点击: 185
 

    4月28日,泰达学院党委书记申丽梅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题宣讲,全体教师党员参会。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科学内涵,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净化政治生态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
        申丽梅指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是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根本要求,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根本遵循,是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根本指针;要全面认识“四个意识”的深刻内涵和辩证关系,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始终坚持政治意识是前提、大局意识是关键、核心意识是根本、看齐意识是保证,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在执行上坚定坚决,在落实上留印留痕,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为南开发展作出新贡献。
        她强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既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出发点和着眼点,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杜绝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锲而不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