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范小云向泰达学院、软件学院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编辑: 赵楠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8-04-05  点击: 450
 

        4月4日,泰达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会,特邀第十三届政协委员、民进天津市委副主委、南开大学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范小云为大家解读“两会”精神。泰达学院党委书记、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申丽梅主持会议,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范小云从大会的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亲身参与“两会”的体会和认识等方面系统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她谈到,“新时代,新问题,新任务”是贯穿两会报告的线索,是其核心思想。新时代是战略布局的基础,从革命阶段、建设阶段、改革开放阶段,再到现阶段,必须以进一步的改革开放来走下一步路。过去五年我国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且接下来的五年仍很艰难,任重道远,要坚持统筹且协调推进,精准调控的基本原则,进一步深化改革。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深化党的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围绕依法治国全面构建和提升治理水平。随后,她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讲话精神,真正将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最后,申丽梅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奋力拼搏、深化改革,有心气,有办法,有突破点,切实将“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中。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