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活动


编辑: 赵楠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8-04-11  点击: 412
 

        2018年4月2日,泰达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专题支部学习活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首选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提纲》内容,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阐述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提出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提出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目标,提出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主要任务,全会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抓好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出发,作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政治决策,这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和把握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紧抓住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点,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杨汉军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会党员在学习完杨汉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后纷纷表示,杨汉军同志用行动与生命践行着一个共产党人的誓言,筑起不朽的党性丰碑。他心中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热诚,无私奉献,心怀感恩,有力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忠诚与执着。见贤思齐,作为普通党员的我们更应该将杨汉军精神树立为比照进步的明镜,让榜样的力量在时代呼唤中指引我们前行。

        会议还学习了《宪法修正案》及《新时代面对面》第八章:人间正道是沧桑—如何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的相关内容。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