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雪涛调研泰达学院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8-11-02  点击: 325
 


1031日,校长曹雪涛到泰达学院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泰达学院院长王磊陪同。

  泰达学院党委书记申丽梅分别就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引进、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国际交流合作、机遇挑战、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学校、学院如何更好更快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曹雪涛认真听取汇报,对泰达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及当前的工作局面、工作状态、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相关问题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

  曹雪涛指出,泰达学院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发展基础良好,在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取得了许多突出成绩。学院地处滨海新区,应主动对接国家和天津市发展需求,积极寻求合作并募集资源,坚持共赢发展、持续发展,着力提高核心竞争力,提升国内外影响力。

  曹雪涛对泰达学院发展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发展定位,创造机遇,不断开拓新思路,树立新理念,从大局角度、长远发展目标出发,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二是明确发展道路,内联外合,凝聚学院发展强大合力,对标国内外兄弟院校,整合更多资源,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三是明确发展路径,突出特色,抓住工作重点,不断挖掘自身优势,提升办学水平,打造学术品牌;四是积极服务滨海新区建设,加强对内、对外交流合作,充分调动各方力量,不断深化优势领域,努力为国家及天津市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曹雪涛强调,泰达学院领导班子工作作风积极向上,思路清晰、规划明确、团结奋发,今后要继续保持好与学校、各部门单位之间的沟通,以务实的举措、有力的行动积极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学院要提能增效,为推动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贡献更多力量。

    调研期间,曹雪涛还考察了泰达学院教学条件及教学环境。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