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允公允能,印象南开”美术作品展开幕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9-05-09  点击: 329
 

5月9日上午, “允公允能,印象南开”迎南开大学百年校庆美术作品展在泰达学院隆重开幕。画展由南开大学泰达学院主办,天津开发区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协办。开发区书法家协会主席王迅、泰达学院党委书记申丽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泰达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王迅在致辞中指出,泰达学院的建设极大提升了开发区人文教育环境,不仅在开发区的发展历程中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也在南开大学百年发展历程中留下了浓重的一笔。申丽梅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画展作为泰达学院迎南开百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用艺术为南开百年校庆献礼。泰达学院将以此次画展为契机,进一步宣传南开历史,展示南开风采,彰显南开精神,充分发挥泰达学院作为南开大学服务开发区开发开放的桥头堡作用,不断为开发区的经济发展建设和人文环境提升贡献自身力量。

本次展览展出百余幅美术作品,涵盖了国画、油画、水彩、版画、书法、篆刻等多种类型,各类书画作品构思巧妙、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值得一提的是,“南开校父”严范孙、南开老校长张伯苓的油画画像也在此次画展中亮相,让更多的人走入南开、了解南开,感受新时代的南开精神。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