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泰达学院、软件学院教工党员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9-12-02  点击: 240
 

11月28日,泰达学院和软件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前往滨海新区泰达街道翠亨社区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共创文明城区”志愿服务活动。

在翠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的统筹安排下,全体教工党员分为两组分别负责党群服务中心图书整理和社区片区卫生清洁工作。随后两组成员汇合共同前往居民楼开展门户上小广告的清除工作。所有党员同志身着黄色志愿服,尽心尽力为社区服务。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社区街道焕然一新,居民楼里的小广告也都清除完毕,志愿服务取得明显成效。

此次社区志愿服务是泰达学院和软件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配合滨海新区创建文明城区工作相结合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党员作用,同时为滨海新区创建文明城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发挥泰达学院作为南开大学服务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桥头堡”的重要作用。泰达学院和软件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