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检查组来我院开展实验室有序返岗检查工作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20-04-08  点击: 191
 

4月8日上午,校实验室设备处处长孙骞、科学技术研究部孙彬一行来学院开展实验室有序返岗检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申丽梅、副院长阴沛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阴沛涞围绕学院分工负责情况、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返校返岗人员名单、人员进出管理办法、实验室管理办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孙骞认真听取汇报,对学院为有序返岗做的相关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实验室人员管理、消毒管理、安全管理,并就相关问题及学院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校检查组一行对我院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实验室开放运行准备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要求学院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防控管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实验室开放防控工作,保证返校返岗开展科研工作的科研人员的健康及学校防疫的成果。

泰达学院认真落实学校防控要求,制定了一系列制度和预案,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学院将继续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落实,积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及有序返岗工作。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