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党委、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和教职工党员参加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20-04-17  点击: 190
 

(通讯员 景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体中层干部和教职工党员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按照上级党委有关工作部署,泰达学院党委、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和教职工党员参加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

学院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采取线上方式向全体中层干部和教职工党员发放相关学习资料和《国家安全知识答卷》。中层干部通过召开中层音频会议在线集中学习相关文件,各教职工支部通过网站宣传、微信群讨论、自行下载学习资料等方式,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学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学习材料。南开软件微信公众号于4月15日晚间推送《今天是什么日子?》文章,图文并茂的科普宣传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中层干部和教职工党员在学习相关资料的基础上,通过填写《国家安全知识答卷》检验学习效果,各教工支部共收到72份《国家安全知识答卷》,达到教职工党员全面学习的效果。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