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20-06-19  点击: 3833
 

6月18日,泰达学院和软件学院在泰达学院六区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大会由泰达学院党委书记、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申丽梅主持,泰达学院、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述职会采取会议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泰达学院、软件学院4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3名学生党支部书记为会议述职,1名学生党支部书记为书面述职。会上,学院7个党支部书记对标“七个有力”标准,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等方面全面汇报了19年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做法和成效,提出问题和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报告进行点评,申丽梅作总结讲话。申丽梅肯定了各党支部过去一年来的扎实工作及进展成效,同时指出各党支部对照“七个有利”标准去对标争先还有一定差距,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积极探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党支部、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模式,充分发挥疫情防控中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积极探索丰富基层党组织的学习形式,通过运用有效线上平台挖掘资源,开展好线上党员活动;三是积极探索基层党组织与课程思政、党员党性教育相结合的建设模式,推动构建“三全育人”体系。最后,申丽梅强调,各党支部书记通过此次述职大会要相互学习,互取所长,提高思想认识,以提高党建质量为目标,履职尽责做好支部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