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通讯员 陈娟)3月7日,在女生节到来之际,泰达学院各专业男生别出心裁,通过各种创意十足的方式,为女生送去了一份份的惊喜与温暖。

12级国际商务专业的女生清晨刚起床就发现宿舍门上挂着热气腾腾的爱心早餐——鸡蛋饼与地瓜粥,表达了男生对女生的关爱,同时也督促女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

宿舍楼下抢眼的女生节横幅更是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看和品读。“祝11物流萝莉女神萌妹子御姐女王女汉子节日快乐”,一句祝福语涵盖了各种女生属性,女生们看了都会心一笑;“你们的可爱,像吃了炫迈,根本停不下来”,12级物流专业的女生节横幅创意十足,充分表达了他们对于女生的尊重和关爱之情。

除此之外,11级会展专业的男生精心挑选了绿色植物盆栽送给女生,宿舍中多了一抹鲜亮的色彩,生活中也增添了一份乐趣和享受。

在这个女生独享的节日里,泰达学院男生自发地筹划了许多活动来为女生庆祝节日,不仅可以丰富校园生活,体现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而且促进了同学之间真挚的交流,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让校园里因为有女生的存在变得格外绚丽。

泰达学院别出心裁欢庆女生节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