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经发院与中海油能源发展物流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 赵楠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4-03-28  点击: 78
 

3月24日,泰达学院物流管理系与南开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现代物流研究中心,共同与中海油能源发展物流公司于泰达学院举行签字仪式,就南开物流学科与海油能源物流间在现代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的产学研一体化紧密合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就共同开展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的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科研开发、建设实践教学基地等合作事项进行了协商。

南开大学校长助理、现代物流研究中心主任、物流管理系主任刘秉镰,中海油能源发展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爱国、副总经理魏伟,泰达学院党委书记夏静波、副院长陈建国出席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陈建国主持。

目前,针对海油能源物流的物流培训已经展开,同时双方正在进行海油能源物流体系优化课题的立项工作。

据悉,截止目前,南开大学现代物流研究中心已与数十家企业开展了校企合作,承办了四届校企合作振兴天津物流业的论坛,不仅推动了南开物流学科发展,也为天津物流业发展做出贡献。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