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钥匙管理规定


编辑: 赵楠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4-05-30  点击: 55
 

    泰达学院留存的学院各区域钥匙是用于紧急情况下处理突发事件所需,无异常情况此钥匙应处于封闭状态。若学院人员遗失钥匙或将钥匙反锁屋内,或者因工作原因需动用该钥匙时,应遵循如下程序办理:
一、    一般情况领用
    领用本人住宿或工作的房间钥匙视为一般情况领用。即学院的教师、学生或其他工作人员,不慎将钥匙遗失或反锁屋内,需领用物业封存钥匙时,需遵循以下程序,到学院保安值班室(1#、2#、3#公寓可到公寓管理室)办理有关手续。
1. 出示领用钥匙人的有效证件(学生证、身份证、借阅证),证明其确实为泰达学院内部人员。
2. 核对领用钥匙区域(宿舍或办公区)人员安排记录,以确定其领用的钥匙确实是其工作或住宿的区域,如无误方能办理领用手续。以防冒领他人住宿或工作区域钥匙,带来安全隐患。
3. 填写《钥匙领用登记表》暂押下有效证件,归还钥匙时领回,允许取用相应钥匙并告之及时归还。
二、    特殊情况领用
领用非本人住宿或工作的房间钥匙视为特殊情况领用。即本学院或其他单位人员因工作或工程,需领用物业封存的钥匙时,应遵循以下程序。
1. 持领用人单位证明或学院行政办、教学办有关证明,到物业管理部申请,必要时需经管理中心主任批准后方领取;
2. 持本人身份证到保安值班室办理钥匙领用手续。(同一3 )
三、 钥匙领用严禁过夜,如未能及时归还要马上查找领用人收回钥匙。
四、 如领用钥匙人员无任何有效证件需由学院有关部门(行政办、教学办、或学院值班干部)出示书面证明,方能启用封存钥匙。
五、 如发现有闲杂人员冒用他人证件领用钥匙者要及时通知保安人员将此人扣留,听候处理。










二〇〇〇年九月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