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泰达学院路面整修工程招标公告


编辑: 赵楠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4-06-03  点击: 84
 

根据国家招投标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规定,拟对南开大学泰达学院路面整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NK2014G009

二、项目名称:南开大学泰达学院路面整修工程

三、招标人:南开大学

四、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项目地点:天津市开发区宏达街23

2.计划工期:2014412日至2014831

3.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和施工图纸包含内容

4.项目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分标段分别具有道路、绿化、体育场地设施工程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441上午9:00-11:30时,下午200-5:00时,在 南开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原南开大学附小院内)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600 元,售后不退。

3.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投标保证金 1000 元,图纸押金500元,以现金方式支付。

4.符合资格要求并已在南开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登记注册的投标人,可持单位介绍信并携带《供应商登记表》中所要求的相关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内购买招标文件。尚未登记注册的,须在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在南开大学《南开招标网》(http://zbb.nankai.edu.cn/)登记注册,通过审核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与开标时间

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201449 830-900 时,地点:南开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机构不予受理。本次招标不接受邮递的投标文件。

3.开标时间:201449 900 时,地点:南开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原附小院内西侧平房开标室)

八、联系方式

招标机构:南开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

人:翟老师  董老师 满老师

   话:022-23508050

   真:022-23508050

电子邮箱:zbb@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14325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