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专业举行美国加州大学留学项目研讨会


编辑: 赵楠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4-06-03  点击: 61
 

2014530日,泰达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师生就美国加州大学留学项目进行研讨,国际商务专业2012级的学生与张峰、黄玖立、李治、楚义芳四位老师面对面展开交流。本次会议主要针对该留学项目进行具体安排,了解学生情况,征询学生意见,最终确定操作方案。 

美国加州大学留学项目是南开大学泰达学院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富尔顿分校米哈罗商学院(Mihaylo College of Business and Economics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FullertonCSUF建立的一个国际化合作项目。该项目给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的学生提供为期半年、到CSUF选修3-5门米哈罗商学院课程的学习机会,是南开大学泰达学院入选国家高等教育试点学院以来,试行的最大规模的国际化创新项目。CSUF米哈罗商学院的办学规模在全美排名前三,教学水平颇高。 

国际商务专业负责人李治老师对涉及留学项目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其他老师也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以及其他一些学院的同学出国学习的经验和感受。为提高出国同学的英语水平,国际商务系近期将聘请外籍教师,专门开设出国留学英语强化班。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