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Peter Reeves院士对泰达生物技术研究院进行访问


编辑: 赵楠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4-06-11  点击: 45
 

201468日至13日,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澳大利亚国家生物信息学中心执行董事、悉尼大学分子生物科学学院Peter Reeves教授来到泰达生物技术研究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工作访问。
   
访问期间,Peter Reeves院士与王磊院长就霍乱弧菌的比较基因组学分析的课题进展情况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达成了共识。
   
其间,Peter Reeves院士还与研究院众多青年教师和研究生进行了广泛接触,并就一些共同感兴趣的科学问题给予了悉心指导。
    Peter Reeves
院士的主要研究领域为微生物进化,致病菌形成机理等,是该领域世界知名的科学家。学院与Peter Reeves院士领导的实验室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长期在微生物领域开展合作,已在国际权威期刊合作发表20余篇高水平学术论文,其中一篇关于校正分子进化钟的论文入选ESI数据库高被引论文。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