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泰达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典礼


编辑: 赵楠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4-06-25  点击: 184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624日,南开大学泰达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在泰达学院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南开大学校长助理、泰达学院院长王磊,泰达学院党委书记李靖,以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泰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满顺主持典礼。

 

四载芳华 硕果累累

    2014届共有80位本科毕业生顺利毕业,其中2位同学被保送至清华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另有13位同学分别在南开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大、天津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哈工大等知名高校继续深造,12位被英国帝国大学、美国佐治亚理工大学、密歇根大学等海外名校录取,同时学院一大批本、硕、博毕业生被中国移动、海尔集团、天津航空、康师傅、建设银行、励展公司等科研院所、大型国企、世界500强等企事业单位聘用。光辉成就的背后不仅是同学们创业维艰,奋斗以成的熠熠结晶,也是学院培育至人、臻于郅治的累累硕果。

 

拨穗正冠 学有所成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本科生田睿等80人获管理学学士学位,泰达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姚永鹏等3人获理学硕士学位,泰达应用物理研究院研究生梁毅等6人获理学博士学位,陈庆全等6人获理学硕士学位,王磊院长向他们授予证书并进行拨穗礼,为他们拨动学位帽上的流苏,象征毕业生犹如成熟的麦穗,已经学有所成,展翅高飞。

 

表彰优秀 激励斗志

    方亮等4名同学获得南开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杨海浩等10名同学获得泰达学院“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他们始终坚持南开“公能”校训,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是全体毕业生积极进取、勤奋学习的优秀榜样。

 

毕业生代表吴穗在发言中回顾了泰达园中的四年精彩岁月,以及自己的成长与蜕变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和同学的深切感恩与真诚祝福。同时,她表示将会带着南开人的使命与责任,秉承“公能”精神,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院长寄语 殷殷期冀

    公能南开,日新泰达,王磊院长寄语广大毕业生要弘大刚毅,立志报国,教导学生学会做人,从容处世。他希望同学们把南开精神深深根植于自己的心中,饮水思源,情系母校,无论是就业、读研还是出国的学生,都要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进步和发展。最后,王磊院长动情说道:“作为南开学子,你们定能秉公尽能,守正创新,请记得:南开的品格因你们而发扬光大,南开的精神因你们而生生不息!”

 

毕业演出 浓情依依

典礼结束后,由学生自行组织、自行编排的毕业演出拉开帷幕。7位国防生表演的小品令同学们捧腹大笑;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全体同学共同演唱《时间煮雨》,怀念泰达美好时光;四位老师共同献唱《祝福》,祝愿同学们前程锦绣,鹏程万里。毕业演出中同学们深情的歌声与动情的表演,无一不在诉说着对于南开、泰达、老师与同伴的依依惜别之情。

最后,全场师生齐唱南开校歌,泰达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