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克调研泰达学院新学期工作


编辑: 赵楠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4-09-17  点击: 99
 

2014年9月15日,南开大学校长龚克前往泰达学院实地调研新学期工作情况。南开大学校长助理兼泰达学院院长王磊、泰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龚克视察了学院四区各教室的课程安排及学生上课的情况,对泰达学院的新学期工作部署给予了肯定。龚克还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视察了2014级新生军训情况并对泰达新生和教官表示慰问。他强调,军训的目的是通过严格的训练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刻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荣誉感。希望新生在训练中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随后,龚克与泰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对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及所面临主要问题的汇报并做了具体指导。

    龚克还视察了学生食堂的售餐情况并与学生用餐。他要求,要定期检查学生食堂卫生,保证学生用餐安全,稳定伙食价格,让学生在泰达安心用餐。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