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诺欧商学院校长一行访问泰达学院


编辑: 赵楠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4-09-26  点击: 71
 

9月17日,法国诺欧商学院校长Frank Bostyn一行访问泰达学院,南开大学校长助理、泰达学院院长王磊、副院长陈建国接待了客人。

    王磊院长首先介绍了泰达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合作办学等事宜与客人进行了商谈。随后,王磊陪同客人实地考察了泰达学院的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学生活动中心、食堂等设施,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诺欧商学院(NEOMA Business School)是2013年由法国兰斯管理学院 (Reims Management School)和法国鲁昂高等商学院(Rouen Business School)合并而成。

    原兰斯管理学院和鲁昂高等商学院皆是欧洲历史悠久的名校,始终名列法国商校前十,具有极高的威望。作为诺欧商学院的构成方,兰斯管理学院成立于1928年,由法国工商会出资建立和管理,是法国著名的高等商业管理学校,被誉为“法国商界精英与经济师的摇篮”,凭着历年来优秀的教学质量享誉欧洲。而鲁昂高等商学院成立于1871年,是法国历史上成立的第二所商学院,历史悠久。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