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成功举办中国石油渤海钻探国际项目管理骨干培训班


编辑: 赵楠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4-10-08  点击: 67
 

2014年8月初到9月底,南开大学泰达学院受中国石油集团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的委托,成功举办了渤海钻探首期国际项目管理骨干培训班。泰达学院副院长阴沛涞、渤海钻探国际工程公司党委书记李玉峰、副总经理鲁国永代表渤海钻探共同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及结业仪式。

    本期培训班邀请到来自南开大学泰达学院、外国语学院、中国石油集团钻井技术研究院、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公司的10余位主讲教师授课,共培训学员39人,历时8周,总课时超过200学时。培训课程分为应用英语、项目管理及模拟演练、技术与实务、成果展示四大模块。培训期间,19名学员参加了中国石油集团组织的模拟托福考试,其中11人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并顺利通过。渤海钻探国际工程公司领导及学员对培训成果表示满意并给予高度评价。

    国际项目管理骨干培训班,旨在通过集中强化培训,帮助项目中高级管理人员提高综合英语应用能力、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国际项目运作能力,为国际市场的开拓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