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召开新一届全体党员大会


编辑: 赵楠  来源:  时间: 2016-05-16  点击: 259
 

      5月13日,泰达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总结本届学院党委工作并进行换届民主评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泰达学院党的委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满顺主持。
      会上,南开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泰达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磊同志代表本届学院党委做了工作报告,并向全体与会党员通报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指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精心指导下,泰达学院党委结合新形势,切实加强党的思想、组织、队伍建设,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从各个方面调动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们的工作积极性,使学院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不断加强。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对本届委员会和书记、副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民主测评由校党委组织部欧喜乐同志主持。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分党委、党总支进行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差额选举,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泰达学院党委委员;在随后举行的新一届学院党委第一次全体会上,委员们选举产生了泰达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各位委员的具体分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