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党校举办“当代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主题讲座


编辑: 赵楠  来源:  时间: 2016-06-20  点击: 183
 

       (通讯员 李慧 白宇星)2016年6月17日,南开大学泰达学院党校在一区五楼报告厅举行了泰达学院党校2016年党员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培训。此次培训特邀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国际关系系副主任刘丰进行“当代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主题讲座。  
        刘丰用一系列针对性强、深刻且颇具教育意义的事例对当前中国所处的国际形势和外交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解释和说明,提醒广大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当前局势虽没有爆发大规模冲突但仍暗流涌动,危机四伏,不稳定与威胁仍然存在。民族命运与个人息息相关,不可分割。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每一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刻准备着。

点击查看原图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