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组织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


编辑: 赵楠  来源:  时间: 2017-07-28  点击: 225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泰达学院党委把认真组织师生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推动,抓好落实。

724日,泰达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将改革进行到底》集中观影和讨论学习活动。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五集---《延续中华文脉》,随后各位同志根据个人前期观看学习情况发表了个人观感,未能集体观看的党员同志采取自学观影并提交学习心得。

725日,泰达生物技术研究院硕士支部、应用物理研究院硕士和博士支部组织集体观影学习,未能集体观看的党员同志采取自学方式观影学习。

727日,泰达生物技术研究院教工支部开展 《将改革进行到底》集中观影和讨论学习活动。

因考虑到暑假期间,教师比较分散,泰达应用物理研究院教工支部采取党员自学方式观影学习。

通过观影学习,广大师生进一步认识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表示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要保持革命热情,用责任和担当诠释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作为,真正把自己的责任落实到生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实际行动中,为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全力实现南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南开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