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编辑: 赵楠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7-11-29  点击: 469
 

       11月27日,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泰达学院党委书记、软件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申丽梅做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申丽梅从十九大会议的主要情况、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学校的安排部署等几方面做了具体解读。申丽梅谈到,十九大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会,对凝聚当心军心民心、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及其重大的意义。
       接着,申丽梅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党的十九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全面准确地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最后,申丽梅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南开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意见》,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解放思想、积极创新、凝心聚力,为泰达学院和南开大学发展添砖加瓦。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