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党员轮训工作启动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8-07-30  点击: 223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工作需要,全面提升党员素质和能力,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泰达学院充分发挥优势,经学院党委与开发区机关党委协商,参加开发区2018年度党员教育轮训,启动学院党员轮训工作。

723日至26日,泰达学院党委、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加开发区2018年第三期党员轮训班,此次培训覆盖了泰达生物技术研究院、泰达应用物理研究院、泰达学院教工支部、软件学院教工支部四个教工支部的党员。

此次培训通过教师专题授课、学员交流研讨、现场参观教学、集中观看红色专题片等形式,原原本本、全面系统的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以及党内规章制度等内容,参训人员切实在学而不息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了理论素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

据悉,此次轮训通过组织学院党员分批次参加开发区2018年度党员教育轮训工作,通过集中学习、小组讨论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章》、宪法等相关内容,目标是在2018年底轮训覆盖到每位教工党员。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