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泰达学院党委、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参观周邓纪念馆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8-10-22  点击: 337
 

    (通讯员 王凤)为纪念南开大学校友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在百年南开到来之际,10月19日,泰达学院党委、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参观周邓纪念馆。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瞻仰厅、周恩来生平厅、邓颖超生平厅、西花厅专题陈列厅。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展品、一帧帧图像,生动再现了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光辉灿烂的一生以及为党、为祖国、为人民鞠躬尽瘁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在周恩来生平厅,大家观看展品,认真听讲解,进一步了解了周恩来作为民族英雄、党的领袖、开国元勋、人民公仆、世界伟人的重大历史贡献。周总理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又是一个极富人格魅力的人。他为追求真理不懈探索,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为民族解放建立功勋,为人民幸福鞠躬尽瘁。在邓颖超生平厅,党员同志们了解了邓颖超在革命战争年代和建设改革时期团结、领导各界妇女为创建新中国、参加社会主义建设和她在世界妇女运动中做出的历史贡献。在西花厅,通过观看实景实物,党员同志们了解了周恩来、邓颖超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进一步领略了他们勤政爱民、克己奉公、鞠躬尽瘁的崇高品格和精神风范。

    通过参观,党员同志们领略到周总理、邓颖超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党性修养再次得到淬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意识更浸润进入每位党员的灵魂深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工作,锐意创新,为学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南开大学即将迎来的百年校庆献礼。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