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9-09-23  点击: 211
 


9月19日下午,泰达学院和软件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南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于海出席会议并讲话。泰达学院党委书记、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申丽梅作动员讲话,并对泰达学院和软件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由泰达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崔满顺主持,泰达学院和软件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申丽梅指出,9月12日,学校党委召开南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我校主题教育做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今天召开学院主题教育动员会,标志着泰达学院党委和软件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全面启动,全体党员要切实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申丽梅代表泰达学院党委和软件学院党总支就开展好学院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是要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突出解决实际问题和开展专项整治;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压实责任。

于海指出,南开大学是第二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为了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学校党委成立了十个指导组,并给出了六项具体工作要求,做好督导抓好落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更加自觉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于海代表指导组就学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和着力点,努力实现“五句话”的目标;三是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四是要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结束后,泰达学院和软件学院以此动员部署会为契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我与国旗合张影”活动号召,组织与会人员前往泰达学院杏坛门前与国旗合影留念,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