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泰达学院、软件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9-09-29  点击: 157
 

近日,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泰达学院党委、软件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坚决落实学校部署要求,坚持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通过中心组学习、领导班子集中学习、支部开展特色活动等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学院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9月19日下午,泰达学院和软件学院举行泰达学院、软件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随后,泰达学院党委、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多次集中领读学习与读书自学,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

此外,学院通过召开中心组会议,专门对支部书记开展培训,组织党支部书记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同时,各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创新方式方法,采取线上学习平台学习、主题教育参观等喜闻乐见的形式,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提高学习成效。

据悉,10月份,泰达学院党委、软件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开展形式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包括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围绕专题开展交流研讨,参观觉悟社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建国70周年阅兵式、《我和我的祖国》观影等活动,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