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泰达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编辑: 李征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9-09-30  点击: 574
 

为深入贯彻南开大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南开大学《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到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去,泰达学院于9月24日和9月30日,分别开展了以“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实验室安全专项大检查和全院安全大检查活动,确保学院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

9月24日上午,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相关部门及物业负责人一同对学院涉及生物、环科、物理等所有实验室进行专项巡检并记录所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结束后,泰达学院负责人指出,安全工作是学院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并要求有关人员要担使命、抓落实,对发现的问题尽快整改到位,及时消除隐患,为新中国成立70 周年、南开大学建校100 周年营造良好校园安全环境。

9月30日上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学校要求,坚持“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原则,分组对学院食堂、宿舍、实验室、教室、活动中心、地下设备间等不同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巡检。检查结束后,学院将对检查排查出的隐患逐一梳理汇总,建立台账,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五落实”,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整改完成后及时销号,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宗旨”,泰达学院作为南开大学“一校三区”的重要一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至关重要。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做好校园维稳工作,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果作为主题教育成效的检验。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