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泰达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座谈会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9-10-30  点击: 17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及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院每位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调查研究。10月29日,泰达学院行政副院长阴沛涞、孙玮分别就“校区模式后勤服务保障”和“‘一校三区’模式下延展校区服务功能,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专题共同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学院共12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宿舍建设及安全、学院内部管理及与学校各职能部门对接、学院信息化建设、学院图书馆使用功能及利用等多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阴沛涞、孙玮表示,会充分听取各位教师对专题突出相关问题的反映及建议,认真检视反思,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形成具有实际意义的调研报告,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