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津门战疫”扫码行动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20-02-21  点击: 219
 

为全力做好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保障学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天津市《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津门战疫”扫码行动的通告》有关要求,在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下,学院迅速开展“津门战疫”扫码行动。

2月19日上午,学院疫情防控负责人阴沛涞就通过微信注册生成了学院的二维码,并安排保卫工作组人员将打印下来的二维码塑封后张贴在学院唯一入口处(宏达街正门)的告示栏上,要求所有进校人员在查验登记后需扫描二维码方能进入学院。为了方便人员扫码,学院还多打印一份二维码放在登记板的背面,便于进校人员登记完就可以直接扫码进入校园。

据悉,自2月17日起,天津全市范围内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共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就需扫“码”进入了,如果您还不知道如何操作,可以看看文末附上的“津门战疫”扫码系统操作使用说明。


附:“津门战疫”扫码系统操作使用说明

“津门战疫”扫码系统操作使用说明.pdf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