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20-02-26  点击: 879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最吃紧的关键阶段,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26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采取支委线上发布学习材料、党员线下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党员首先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效发挥政治保证作用的通知》、《他的生命定格在抗疫一线—追记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安全工作部原部长、保卫处原处长张成银》、《冲锋在第一线 战斗在最前沿 构筑起坚固生命防线——全国医疗卫生战线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等抗击疫情相关内容,充分认识到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是如何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迅速汇聚起防控疫情斗争的强大力量,筑起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火墙,以无畏精神守护群众平安健康。随后还学习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理论学习内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先进模范学习,落实并做好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