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慰问留校外籍教职工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20-02-28  点击: 12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泰达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外籍教职工和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门成立了外籍教师和留学生工作组,加强外籍教师及留学生日常管理,同时给予他们生活上地关怀和帮助。

近日,在学院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下,学院为两位留校外籍博士后送上学院的关怀和慰问。两位外籍博士后倍感激动,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

据悉,泰达学院始终积极做好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以校区模式开展对学院外籍人员的摸排核查,还成立了与属地管理单位对接工作组,加强与属地联防联控。此外,设专人负责管理在校师生的安全保障与心理稳定问题,保证师生生活平稳有序。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