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开学前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20-04-01  点击: 228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4月1日上午,学院开展开学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检查。

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开学安全生产排查和防疫物资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学院防范外人进入、消防火灾、高空坠物、室外展板和标志牌安全风险等地方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梳理汇总,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清单,实施销号管理,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并不断完善了开学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方案,同时加强防疫物资筹措工作,为开学复课做好充足准备。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及有关部门要求,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